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Pika (伊皮卡)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麥當勞 珍珠奶茶冰炫風
時間
Sun Jun 14 10:18:53 2026
我覺得這次算是難得能吃的冰旋風 很神奇的是吃起來反而不像原版那樣死甜 對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8.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3535.A.5B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