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9WDgk9c.jpeg 為什麼這麼多 X 的文 髒隊雷霆不是早就下去了嗎 怎麼鄉民還是這麼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4295.A.FB4.html
crazypitch: 大頭要被打死了 06/14 10:32
ILoveNTR: 髒的是西區 正義到太陽從東邊升起 06/14 10:32
Wardyal: 恭迎太陽的轟鳴 06/14 10:33
soda54020: 再進去 06/1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