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dyal (房石 陽明)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剛從無塵室出來 請問馬刺怎麼了
時間Sun Jun 14 10:31:33 2026
https://i.imgur.com/9WDgk9c.jpeg
為什麼這麼多 X 的文
髒隊雷霆不是早就下去了嗎
怎麼鄉民還是這麼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4.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4295.A.FB4.html
推 crazypitch: 大頭要被打死了 06/14 10:32
推 ILoveNTR: 髒的是西區 正義到太陽從東邊升起 06/14 10:32
→ Wardyal: 恭迎太陽的轟鳴 06/14 10:33
推 soda54020: 再進去 06/14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