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馬刺髒成這樣 這已經是近代籃球少見的等級了 你們說嘴綠髒 字母髒 但這兩個也不是場場都髒 馬刺斑馬身為未來可能的聯盟第一人 可以場場髒 而且髒的程度是要取人職業生涯等級的 我覺得真的超級噁心 未來幫馬刺講話的 我一律當低能兒看 建議尼克這場棄權了 馬刺真的有夠不要臉 場場靠髒靠裁判才偷一場 現在這場給你穩贏了還要髒 我棄權不想看了 在家散步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4768.A.39F.html ※ 編輯: Vedan (42.79.108.180 臺灣), 06/14/2026 10:40:00
A00610lol: I幹真的 06/14 10:40
A00610lol: 超噁 06/14 10:40
jojobird7878: 斑馬是不是失控了 好好笑 06/14 10:40
ILoveNTR: 如果尼克贏其實蠻爽的 去年雷霆就被裁判幫到贏超北爛 06/14 10:41
nothink0: 裁判噁心的控場==帶任務來的 06/14 10:41
wai0806: 全世界都知道斑馬有無敵金身 沒想到他拿來這樣用 06/14 10:42
walter741225: 斑馬真的太年輕了 06/14 10:42
sustainer123: 是真的很扯 墊腳還瞄準 06/14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