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NBA ] 我建議尼克這場棄權
時間Sun Jun 14 10:39:26 2026
馬刺髒成這樣
這已經是近代籃球少見的等級了
你們說嘴綠髒 字母髒
但這兩個也不是場場都髒
馬刺斑馬身為未來可能的聯盟第一人
可以場場髒
而且髒的程度是要取人職業生涯等級的
我覺得真的超級噁心
未來幫馬刺講話的
我一律當低能兒看
建議尼克這場棄權了
馬刺真的有夠不要臉
場場靠髒靠裁判才偷一場
現在這場給你穩贏了還要髒
我棄權不想看了
在家散步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4768.A.39F.html
※ 編輯: Vedan (42.79.108.180 臺灣), 06/14/2026 10:40:00
推 A00610lol: I幹真的 06/14 10:40
→ A00610lol: 超噁 06/14 10:40
推 jojobird7878: 斑馬是不是失控了 好好笑 06/14 10:40
推 ILoveNTR: 如果尼克贏其實蠻爽的 去年雷霆就被裁判幫到贏超北爛 06/14 10:41
→ nothink0: 裁判噁心的控場==帶任務來的 06/14 10:41
推 wai0806: 全世界都知道斑馬有無敵金身 沒想到他拿來這樣用 06/14 10:42
→ walter741225: 斑馬真的太年輕了 06/14 10:42
推 sustainer123: 是真的很扯 墊腳還瞄準 06/14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