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razypitch (′‧ω‧‵)(丁洨雨)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還好是在聖城封王
時間
Sun Jun 14 11:32:13 2026
如果第六場在紐約贏的話 紐約大概就要爆炸了 在聖城激情應該會少一點 還是一樣爆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41.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7935.A.135.html
推
F16V
: 一樣
06/14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