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ou25 (月音粉的小男友)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糖糖是第一中鋒了嗎
時間Sun Jun 14 11:32:19 2026
斑馬老爸
轟滾爺爺
應該是第一中鋒了吧
喜歡賽馬不在乎的就別來沾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1.2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7941.A.68A.html
→ nothink0: 4 06/14 11:33
→ l00011799z: 4 06/14 11:33
→ F16V: 4 06/14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