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er83214 (姑姑大白兔)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誰再黑我牢詹直接走人的
時間Sun Jun 14 11:35:03 2026
※ 引述 《Atima》 之銘言:
:
:
: 文班馬不也走通道落跑
:
: 我們牢詹只是開個頭而已
:
: 領先一個大版本臭了嗎???
:
:
: → rrraaayyy: #超巨的必經之路 06/14 11:32
: 推 amsmsk: 問就是 斑馬比老詹強 年輕時有贏一場 06/14 11:33
誒我覺得不能怪他吧
輸的四場有三場領先15分以上誒
就這樣也能被紳士橫掃
我是斑馬我人直接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8105.A.0A0.html
→ CloseFeather: 斑馬心裡很委屈 我都敗人品敗成這樣了都救不了 06/14 11:35
推 CP3isgood: 虧麻了 幹一堆髒活還沒冠 06/14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