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誰再黑我牢詹直接走人的
時間
Sun Jun 14 11:35:09 2026
※ 引述 《Atima》 之銘言:
: 文班馬不也走通道落跑
: 我們牢詹只是開個頭而已
: 領先一個大版本臭了嗎???
:
:
剛好需要一個常駐背景板送功名 以後不會就是斑馬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1.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8111.A.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