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老鷹到底有多強
時間
Sun Jun 14 11:47:23 2026
沒有紐約市長 打球沒力 才輸兩場的 吹羊全責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13.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8845.A.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