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kChanWook (星期日的妹夫)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瓦特] 尼克怎麼做到50年沒冠軍的
時間Sun Jun 14 11:55:01 2026
※ 引述《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之銘言:
: ※ 引述《joejoe14758 (啾啾)》之銘言:
: : 剛剛才知道 怎麼做到50年沒冠軍的
: : 也不是小市場球隊吧
: : 有懶趴包嗎
: 其實正因為不是小市場球隊
: 才更懶的衝擊冠軍
: 過去二三十年尼克主場的評價是社交場所
: 根本沒人在乎球賽內容
: 贏球也嗨 輸球也嗨
: 沒人在乎
還真的 就算沒在看nba的運動迷 一定都知道spike lee和 jack nickolson是尼克粉
我以前就很好奇為啥尼克戰績爛 然後現場還是爆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9305.A.C2E.html
推 mikehu: 影帝不是尼克迷吧....... 06/14 11:56
推 rockyao: 傑克尼克遜是湖迷吧 最鐵的那種 06/14 11:57
→ ParkChanWook: 靠北 我雲了== 記錯 06/14 11:58
→ z23061542: 麥迪遜廣場花園是聖地 06/14 11:58
噓 ChrisDavis: Jack Nicholson 是湖人迷 06/14 12:04
→ F16V: 影帝是湖迷 06/14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