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ima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瓦特] 尼克怎麼做到50年沒冠軍的
時間Sun Jun 14 12:04:53 2026
※ 引述《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之銘言:
: 才更懶的衝擊冠軍
: 過去二三十年尼克主場的評價是社交場所
: 根本沒人在乎球賽內容
: 贏球也嗨 輸球也嗨
: 沒人在乎
: 推 better83214: 我看有人說尼克出現的名人那種才是真球迷誒,湖人大 06/14 11:48
: → better83214: 多是跟風的,這是真的嘛 06/14 11:48
: → ZIDENS: 論名人的話 是真的 06/14 11:48
: → ZIDENS: 尼克的名人粉都超級死忠 湖人的名人粉大多是哈哈我住LA 06/14 11:49
: → better83214: 爛30年還能不離不棄那是真的鐵粉的概念嗎 06/14 11:49
如果要跟湖人比的話
湖人至少輸久了 會想砸錢弄個冠軍回來
這尼克就補強摳摳搜搜的
不知道在幹嘛
像個荷包沒多少 又要裝闊的樣子
就很...就很紐約的感覺
說老實話真的讓人沒啥好感
能粉尼克的 如果不住紐約
那真的是真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8.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09895.A.B8C.html
→ steven183: 尼克都迷信big name吧 瓜哥 阿罵 06/14 12:06
→ Atima: 我差點都忘記阿罵了 06/14 12:08
推 F16V: 尼克是明明口袋深又很摳吧 06/14 12:10
→ F16V: 很像賺很多錢的大公司不給員工用wifi那種感覺 06/14 12:10
→ Atima: 他們常常要宣稱補強XXOO 結果最後超摳 06/14 12:12
→ AbdulJabbar: 其實00年初尼克薪資都聯盟前幾個 只是都砸了個寂寞 06/14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