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0610lol (A霖霖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姆咪] 如果是雷霆打尼克
時間Sun Jun 14 12:11:46 2026
那感覺就難說了
某種程度也要謝謝馬刺
對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43.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0308.A.B5D.html
→ z23061542: 馬刺會打翻飯 黑雷不會 但是後面鬧太大了 06/14 12:13
→ z23061542: 阿銀也吹的不是很明顯有差 06/14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