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DENS (問這麼多幹麻)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NBA] Z丹以前是尼克迷喔
時間Sun Jun 14 12:16:26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 引述《FAQrushia (葉加瀬冬雪的豚鼠)》之銘言:
: : Z丹原來挺瓜哥嗎
: : 怎麼會這樣啊
: : 握手洗手.jpg
: : ==
: 你從他喜好去分析就可以窺知一二了
: 1.喜歡金塊
: 2.超討厭腿詹
: 3.討厭林 林迷
: 這三個都可以基本綁定是甜瓜迷
: 那跟著甜瓜去順便喜歡尼克很正常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靠北 我沒有討厭詹阿
詹黑就只是把老詹做的事唸出來而已
林書豪本人還好 只是覺得沒有到很強 吹的很過
而且很多以訛傳訛的東西洗不完
像是第一步跟霸凌說
所以討厭林迷是真的
不過老實說是JR去尼克我才比較有看
你要丹東尼設計ISO那畫面太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5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0588.A.FAE.html
推 Megacolon: 好的,甜瓜粉 06/14 12:17
推 F16V: 好的 瓜哥迷 06/14 12:17
推 ChrisDavis: 瓜粉 06/14 12:17
推 brian78313: 好甜 06/14 12:17
推 steven183: 瓜粉莉莉 06/14 12:17
推 jojobird7878: 瓜粉 06/14 12:17
推 nothink0: 好的瓜粉 06/14 12:18
→ Atima: 瓜蜜 06/14 12:20
→ z23061542: 瓜蜜 06/14 12:20
推 A00610lol: 瓜粉莉莉 06/14 12:20
推 jajepound: 好了啦瓜蜜 06/14 12:21
推 william82111: 金塊15是肥還是瓜? 06/14 12:21
→ z23061542: 句句都在臭然後說自己不是在臭的瓜蜜 06/14 12:21
推 ILoveNTR: 同意 喇叭自帶黑點 06/14 12:23
推 chatoff: 瓜粉 06/14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