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Davis: 雷霆就算少AJAY跟JDUB 尼克還是難打 06/14 12:27
※ 引述《A00610lol (A霖霖 )》之銘言:
: 那感覺就難說了
: 某種程度也要謝謝馬刺
: 對啊
雷霆本來就要飯長大的
他知道飯要一口一口吃
吃完再要 要完再吃
雷霆領先20分以上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追......
馬刺是連要飯都不會
還要阿銀餵寶寶一樣餵到嘴邊
然後還吐奶
說吃太飽了
最後餓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8.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1194.A.6A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