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閒聊] 古林又爆了
時間
Sun Jun 14 12:35:50 2026
我覺得有點糟糕了 感覺他很吃信心這塊 如果再繼續炸幾場 可能心態先炸掉了 相較之下徐若熙好像就比較還好 這一場爛 下一場還是有那種王霸之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1752.A.10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