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00011799z: 想必 06/14 12:50
推 ZIDENS: 尼克被動 06/14 12:50
→ ZIDENS: 贏的越多 輸的越慘 米奇就是不相信玄學 06/14 12:50
推 F16V: 尼克被動技 06/14 12:51
推 emptie: 米奇總不能幫球員投籃吧 06/14 12:52
→ emptie: 當然你可能會說如果場上不是狐狸是哈登,他可以每波都打2 06/14 12:52
→ emptie: 4秒,說不定還多偷幾場 06/14 12:52
推 z23061542: 菜鳥扛不起來關鍵期 你狐狸也不行怎辦 06/14 12:53
→ emptie: 但就……太多不用腦打球的年輕人 米奇也沒辦法啊 這問題 06/14 12:53
→ emptie: 也不是打到這才有的 季賽就有了 06/14 12:53
→ z23061542: 這邊換41歲老漢至少都能偷一兩場 06/14 12:55
推 ap9xxx: 好好笑 原來每場到第四節還有 太逆天了 06/14 12:58
推 huigi: 絕對是 06/14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