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其實很複雜
這次總決賽幫成這樣
又黑又髒
然後還一直被逆轉
如果馬刺真的奪冠
那還不會被罵成這樣
畢竟贏球聲音最大
但現在是又黑又髒又軟
還被逆轉好幾次
這有點捧不起來了吧
我建議捧Jokic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3246.A.D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