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 其實很複雜 這次總決賽幫成這樣 又黑又髒 然後還一直被逆轉 如果馬刺真的奪冠 那還不會被罵成這樣 畢竟贏球聲音最大 但現在是又黑又髒又軟 還被逆轉好幾次 這有點捧不起來了吧 我建議捧Jokic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08.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3246.A.D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