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這個 : 其實很複雜 : 這次總決賽幫成這樣 : 又黑又髒 : 然後還一直被逆轉 : 如果馬刺真的奪冠 : 那還不會被罵成這樣 : 畢竟贏球聲音最大 : 但現在是又黑又髒又軟 : 還被逆轉好幾次 : 這有點捧不起來了吧 : 我建議捧Jokic吧 : 不會讓你失望的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還真的有可能 當年槍王之王也是聲勢浩大 甚至唱邱的說出 "I'm fine in the West" 後續亮出了洋槍 情勢急轉直下 加上受傷直接消失在大眾眼光 灰熊主力也賣光光 我是建議捧旗子 畢竟是美國人 還是白人 加上帥臉 愛了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4.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4229.A.0A6.html
Vedan: 我建議捧人品好的Jokic 06/14 13:19
love1500274: 阿肥會FLOP 旗子不會 06/14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