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NBA ] 斑馬會被阿銀蛋雕嗎
時間Sun Jun 14 13:17:06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這個
: 其實很複雜
: 這次總決賽幫成這樣
: 又黑又髒
: 然後還一直被逆轉
: 如果馬刺真的奪冠
: 那還不會被罵成這樣
: 畢竟贏球聲音最大
: 但現在是又黑又髒又軟
: 還被逆轉好幾次
: 這有點捧不起來了吧
: 我建議捧Jokic吧
: 不會讓你失望的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還真的有可能
當年槍王之王也是聲勢浩大
甚至唱邱的說出 "I'm fine in the West"
後續亮出了洋槍 情勢急轉直下
加上受傷直接消失在大眾眼光
灰熊主力也賣光光
我是建議捧旗子
畢竟是美國人 還是白人 加上帥臉
愛了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4.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4229.A.0A6.html
推 Vedan: 我建議捧人品好的Jokic 06/14 13:19
→ love1500274: 阿肥會FLOP 旗子不會 06/14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