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印象中小時候去吃喜宴還是啥的 芭樂旁邊都會有梅粉沾 但我是不沾派的 好久沒吃芭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5.5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4701.A.85D.html
pchooooome: 硬拔剌不沾 偶爾詹 06/14 13:25
PogChampLUL: 立本人水果都吃什麼 06/14 13:27
NekomataOkay: 吃牛蕃茄會塞酸梅 06/14 13:27
Megacolon: 太甜 06/14 13:31
SydLrio: 不沾 06/14 13:34
Benbenyale: 不沾 06/1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