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lie1667 (愛狗狗的數狙)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你各位吃芭樂會沾梅粉嗎
時間Sun Jun 14 13:24:58 2026
印象中小時候去吃喜宴還是啥的
芭樂旁邊都會有梅粉沾
但我是不沾派的
好久沒吃芭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55.5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4701.A.85D.html
→ pchooooome: 硬拔剌不沾 偶爾詹 06/14 13:25
推 PogChampLUL: 立本人水果都吃什麼 06/14 13:27
推 NekomataOkay: 吃牛蕃茄會塞酸梅 06/14 13:27
推 Megacolon: 太甜 06/14 13:31
→ SydLrio: 不沾 06/14 13:34
推 Benbenyale: 不沾 06/1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