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o30918 (臥推練出雙下巴)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灰狼的頂級二把手論
時間Sun Jun 14 13:28:44 2026
糖糖拿冠以後
蠻多人說灰狼出去拿冠的
本來就都是頂級二把手
我覺得不太對吧
這些應該都是有機會當大哥去當二哥
所以才會變成頂級二把手
而不是這些本來就應該是二把手灰狼當一哥養
不信的話
灰狼可以把AE送來金塊給小丑打工試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6.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4926.A.1B8.html
→ ZIDENS: 你是對的 就是楊懷樂丟出去 06/14 13:31
→ Megacolon: AE還沒到壞,但整個隊的配置很不健康,24年沒冠就沒了 06/1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