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糖糖拿冠以後 蠻多人說灰狼出去拿冠的 本來就都是頂級二把手 我覺得不太對吧 這些應該都是有機會當大哥去當二哥 所以才會變成頂級二把手 而不是這些本來就應該是二把手灰狼當一哥養 不信的話 灰狼可以把AE送來金塊給小丑打工試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6.1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4926.A.1B8.html
ZIDENS: 你是對的 就是楊懷樂丟出去 06/14 13:31
Megacolon: AE還沒到壞,但整個隊的配置很不健康,24年沒冠就沒了 06/1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