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scatsss (遙香老公)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你各位吃芭樂會沾梅粉嗎
時間Sun Jun 14 13:37:46 2026
有就會沾
但大部分都沒有準備
所以
肥肥很少吃沾梅粉的芭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5468.A.3EE.html
推 SydLrio: 這是什麼隱喻嗎?狼師 06/14 13:39
→ wangyc: 我家沒有沾梅粉的習慣 外面吃有梅粉我還是會沾一下 06/14 13:51
→ muscatsss: 沒有隱喻 06/14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