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就會沾 但大部分都沒有準備 所以 肥肥很少吃沾梅粉的芭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1.144.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5468.A.3EE.html
SydLrio: 這是什麼隱喻嗎?狼師 06/14 13:39
wangyc: 我家沒有沾梅粉的習慣 外面吃有梅粉我還是會沾一下 06/14 13:51
muscatsss: 沒有隱喻 06/14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