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owsill (冬)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LOL] 今天踢萬鹼基大戰
時間Sun Jun 14 13:54:30 2026
感覺只要第一把踢萬沒贏
後面通通下鹼基就好
定存
簡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83.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6472.A.3D4.html
推 mikehu: 上一次就輸1贏2捏 06/14 13:58
→ windowsill: 不會不會 06/1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