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我下踢萬了
時間Sun Jun 14 14:29:36 2026
※ 引述《WakabaMutumi (若葉睦)》之銘言:
: 不喜歡尺哥選燼這手
: 右邊傷害太低了
: 如果換個希維爾我就下 GEN 了
我覺得陣容沒有差很多
但是T1賠率比較好
所以買T1了
就看我們蘭哥哥發揮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4.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8579.A.30C.html
推 chuchu000: 掰掰 06/14 14:29
→ love1500274: 幹 慎 講完就死了 06/14 14:30
推 crosstony256: 卡蜜兒狼母加里歐開進來感覺就爆炸了欸 06/14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