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1500274 (CoWuCoWu)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多蘭好爛喔==
時間Sun Jun 14 14:46:26 2026
這走位有夠爛
我覺得換史丹利來打上路
可能會少死一次
帶這個TP毫無價值 不如帶鬼步
你這個也不是團戰陣容 不如乖乖帶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4.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9588.A.786.html
推 A00610lol: 交女友了 06/14 14:46
推 shinou25: 哪有帶tp 06/14 14:50
→ love1500274: 看錯了 06/14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