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p20031219 (Rp)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反正年底奪冠就好了吧
時間Sun Jun 14 14:50:48 2026
雖然T1上一次有近女色的上單
喜提四強
那又怎樣
我們最棒的T1粉們
基本上都在想第七冠要發什麼了吧
對啊 哇操李相赫竟然能拿第七冠
誰還有夢想?
時間都打不敗大魔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42.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19850.A.038.html
→ pchooooome: 阿匹痛苦面具.JPG 06/14 14:51
→ qwer338859: 阿匹痛苦面具.JPG 06/1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