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rosstony256 (▊▊▊▊▊▊厄介)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閒聊] 怎麼不選黑甲
時間
Sun Jun 14 15:25:45 2026
這支不是好打藍寶嗎 kiin還是黑甲王 雖然這陣容感覺T1也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9.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21948.A.4A2.html
推
chico
: 上6才好打
06/14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