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856554 (Limnophila)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NBA] 大頭森算超巨嗎?
時間Sun Jun 14 15:46:57 2026
※ 引述《VirginAyame (處女あやめ)》之銘言:
: ※ 引述《l00011799z (七瀨つむぎ的眼鏡)》之銘言:
: : 今年也就二隊
: : 生涯從來沒一隊過
: : 但是季後賽標準超巨打法
: : 瘋狂+2+2+2+2+2+2+2+2+2
: : 所以大頭到底算不算超巨
: : ==
: 不算啊
: 打球無聊 不好看
: 得分還好
: 數據也還好
: 就是A+等級吧
: 今年靠降薪抱團才奪冠的
: 整體來說
: 離超巨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 目前聯盟超巨就
: Jokic
: 沒了
: 真的沒了
: 誰能場均大三元
: 沒有
: 只有他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KAT和Jokic都一冠,聯盟現在還有其他冠軍明星中鋒嗎?
超巨阿糖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4.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23220.A.38E.html
推 VirginAyame: 字母跟AD不知道算不算中鋒 06/14 15:50
→ a8856554: 對欸 06/14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