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NBA] 大頭森算超巨嗎?
時間Sun Jun 14 16:11:15 2026
大頭長得太路人
超巨要長得帥
你看喬丹 科比 咖哩 哪個不帥
姆斯...
在猩猩界也算帥的
應該 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41.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24677.A.947.html
→ ZIDENS: 亂講 06/14 16:11
→ walter741225: 阿巴阿巴 06/14 16:11
→ ZIDENS: 你去找個頭這麼大的路人來看看 06/14 16:12
→ crazypitch: 確實 火星人 06/14 16:12
→ l00011799z: 詹震嶽 06/14 16:17
→ CureSeal: 大頭寶寶 06/14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