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ven183: 那可愛也不是了 06/14 16:28
→ ZIDENS: 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可愛不是 06/14 16:28
推 l00011799z: 超巨不是應該拔高上限嗎 06/14 16:28
→ steven183: KD也 06/14 16:28
→ l00011799z: 真假 可愛不是== 06/14 16:28
→ ZIDENS: KD是下限啊 只是同時他也可以是上限 超超巨 06/14 16:29
→ ZIDENS: 你看超巨不在輸球 球隊明顯是缺下限而不是缺上限 對吧 06/14 16:30
→ ZIDENS: 所以我的理解超巨是墊高下限而不是拉高上限 06/14 16:30
→ walter741225: 那咖哩是下限嗎 06/14 16:30
→ walter741225: only 咖哩 06/14 16:31
推 l00011799z: 雖然是這樣但感覺不是這樣 06/14 16:31
→ ZIDENS: 詹咖杜應該是同級的 上下限並存 06/14 16:31
→ ZIDENS: 我的意思是具備墊高下限是超巨門檻 能拉高上限又是另一回 06/14 16:32
→ ZIDENS: 事 但只拉高上限 理性來看過往這叫神經刀或砍將 06/14 16:32
→ steven183: 我理解成自帶體系就是了 06/14 16:33
→ walter741225: 那SGA是超巨嗎 06/14 16:37
推 PogChampLUL: 下限不是擺一群AmenThompson就有了嗎 06/14 16:38
→ ZIDENS: SGA的上下限來自球衣不同色的三位 尚未證實純實力 06/14 16:41
→ walter741225: 那77算超巨嗎 06/14 16:42
→ ZIDENS: 非正式體感統計認為凡是雷霆輸的場次幾乎都會出現「正常 06/14 16:42
→ ZIDENS: 吹就不行了」 所以難以確定 06/14 16:42
→ ZIDENS: 77是超胖 06/1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