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到比較好一點的說法 超巨應該是團隊下限 而不是上限 但尼克的狀況偏向其他人是下限 大頭是上限 大概是這個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7.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25627.A.70E.html
steven183: 那可愛也不是了 06/14 16:28
ZIDENS: 老實說我一直都覺得可愛不是 06/14 16:28
steven183: https://i.imgur.com/rF8Ec7c.png 06/14 16:28
l00011799z: 超巨不是應該拔高上限嗎 06/14 16:28
steven183: KD也 06/14 16:28
l00011799z: 真假 可愛不是== 06/14 16:28
ZIDENS: KD是下限啊 只是同時他也可以是上限 超超巨 06/14 16:29
ZIDENS: 你看超巨不在輸球 球隊明顯是缺下限而不是缺上限 對吧 06/14 16:30
ZIDENS: 所以我的理解超巨是墊高下限而不是拉高上限 06/14 16:30
walter741225: 那咖哩是下限嗎 06/14 16:30
walter741225: only 咖哩 06/14 16:31
l00011799z: 雖然是這樣但感覺不是這樣 06/14 16:31
ZIDENS: 詹咖杜應該是同級的 上下限並存 06/14 16:31
ZIDENS: 我的意思是具備墊高下限是超巨門檻 能拉高上限又是另一回 06/14 16:32
ZIDENS: 事 但只拉高上限 理性來看過往這叫神經刀或砍將 06/14 16:32
steven183: 我理解成自帶體系就是了 06/14 16:33
walter741225: 那SGA是超巨嗎 06/14 16:37
PogChampLUL: 下限不是擺一群AmenThompson就有了嗎 06/14 16:38
ZIDENS: SGA的上下限來自球衣不同色的三位 尚未證實純實力 06/14 16:41
walter741225: 那77算超巨嗎 06/14 16:42
ZIDENS: 非正式體感統計認為凡是雷霆輸的場次幾乎都會出現「正常 06/14 16:42
ZIDENS: 吹就不行了」 所以難以確定 06/14 16:42
ZIDENS: 77是超胖 06/14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