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reSeal (庫露露)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 [lol] 超威算超巨嗎?
時間Sun Jun 14 16:39:28 2026
超威 飛可 應該都算超巨吧
BDD zeka還在超巨邊緣
許哥是超級小巨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8.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26370.A.B13.html
推 steven183: 好好笑 06/14 16:40
推 nothink0: 帶隊幾罐? 06/14 16:41
→ CureSeal: 超級小嫩巨人 06/14 16:41
推 SydLrio: 1>0 06/14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