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病假最虧的是請半天 之前牙齒痛請半天感覺虧爆 等於你還是要浪費交通費和時間上班 然後還沒全勤獎金 還扣2小時薪水 有徵兆就不要撐著上班 虧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8.25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88455.A.008.html
dog377436: 全勤今年好像改了 按比例扣全勤獎金 06/15 09:59
ai2311: 病假不能扣全勤 06/15 10:00
pchooooome: 扣全勤直接鬧上去 06/15 10:01
crazypitch: 真假改了嗎 06/15 10:03
crazypitch: 我不是今年 虧了一個億 06/15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