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nce9527 (貓夢)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對岸還會吵鳴潮要擴圈包粽子嗎
時間Mon Jun 15 12:14:43 2026
雖然對岸每次要出新角前夕都會滑波這個
但這次真的好好看捏,該露的也露了,好喜歡鳴潮的國風,尤其心一臉壞女人,我直接那個
,但聽說會是反派捏,鳴潮反派出自機角色沒有一個是好下場,嗚哇哇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95.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496885.A.5CB.html
推 rp20031219: 無非就是當劍鞘、被丟出去而已 難道還能更慘嗎 06/15 12:16
→ rance9527: 我想要看甜蜜蜜的糖,嗚哇哇哇 但庫洛最近一直發刀 06/15 12:18
→ rance9527: 吐了 06/15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