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睡三個半小時就上班 早上感覺快死了 還電車延遲 站著時像在受刑 欸畫本進度嚴重落後啦 畫分鏡都不小心變草稿 不過往好處想大概有2.5頁是直接可以勾線的 但我要畫16頁 安排台詞也很花時間 我必須重新安排計畫 https://i.mopix.cc/6kkVu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12.40.1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12519.A.04A.html
zhtw: 過勞了06/15 16:35
Benbenyale: QQ蛙老師這樣怎麼撐到10806/15 16:35
XROCK: 甘你會不會那個丫==06/15 16:36
※ 編輯: FrogStar (219.112.40.15 日本), 06/15/2026 16:36:30
windowsill: 我的天 太苦了 06/15 16:36
iloveSora: 休息吧 敗偷 06/15 16:37
NekomataOkay: 好強 06/15 16:37
Furina: 要休息 06/15 16:38
windowsill: 這就是當年看一堆同人作家哀嚎趕稿地獄的真實感嗎 06/15 16:38
PogChampLUL: 發瘋啦 06/15 16:40
Megacolon: 先休息吧 06/15 16:44
Excrement35: 大師 06/15 16:45
oin1104: 大師 多睡覺吧 06/15 16:50
rp20031219: 先睡覺 不睡不行 06/15 16:52
kullan: 大師休息吧 睡覺很重要 06/15 16:54
walter741225: 加油 06/1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