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板在討論帶小孩出國幾歲最好 我對小時候印象大概4~5歲還有點記憶 更之前就沒了 想到之前我哥一家人去沖繩 那時姪子才2歲多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87.19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13291.A.4C1.html
XROCK: 那也沒辦法 一家人出國 總不可能留小孩在家 06/15 16:49
PonkotsuMiko: 肥肥小時候沒出過國 20歲以後才有出過 06/15 16:49
kullan: 帶這麼小的出國除了省張機票根本沒意義 小的沒記憶 父母也 06/15 16:49
kullan: 光照顧孩子根本也享受不到假期 就是折磨自己 06/15 16:50
Stella: 我感覺應該會有模糊的記憶 06/15 16:50
WindowDragon: 這麼小出國是能懂啥 丟在國外長大還差不多 06/15 16:51
rrraaayyy: 別在飛機上哭爸哭媽就好 06/15 16:51
qscxz: 說到哭真的無解,第一次跟我家一家人去吃火鍋,姪子就在鬧 06/15 16:52
XROCK: 毒啞他 06/15 16:52
WindowDragon: 哭他媽一個小時 06/15 16:52
qscxz: 安撫不了,我哥直接先帶他回家。超麻煩 06/15 16:53
kullan: 我也遇過幾次小孩在飛機上哭不停 我不會怪孩子 就是父母沒 06/15 16:54
kullan: 有能力控制哭鬧 那你真的沒有資格帶上飛機 別人也是花錢的 06/15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