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ella (司特菈)》之銘言 : 你們喜歡獨旅嗎? :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但因為現實原因大部分出國時都只能獨旅 : 我感覺一個人走在異國的街上真的很孤獨 獨旅飛日本七次了 最有感覺的時候是上上次去福島 真的是鄉下 一個人走在路上的寂靜感 行人都是日本當地住民 可以跟居民聊聊核電站事故後到現在的當地事務 東京倒是真的去膩了 滿滿都是人 無限延伸的高樓大廈 確實能感受到日本這個國家相較於台灣如此龐大 東京就像是百倍放大的台北信義區 還滿地都是中國人台灣人印度人 https://i.verb.tw/SyIgoH2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6.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16139.A.A44.html
nh507121: 怎麼都不帶你老婆一起去 06/15 17:36
SAKIASHIZAWA: 去年跟她去過一次韓國 06/15 17:37
SAKIASHIZAWA: 真的只能被帶著走 我又不會韓語 也沒研究過韓國 06/15 17:37
SAKIASHIZAWA: 真的無感 06/15 17:37
Stella: 你日文這麼好喔 06/15 17:38
TNPSCG: 你怎麼又被釣到了 06/15 17:40
Stella: 不過東京真的很無聊就是了 06/15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