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IASHIZAWA (芦澤サキ)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獨旅
時間Mon Jun 15 17:35:37 2026
※ 引述《Stella (司特菈)》之銘言
: 你們喜歡獨旅嗎?
: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但因為現實原因大部分出國時都只能獨旅
: 我感覺一個人走在異國的街上真的很孤獨
獨旅飛日本七次了
最有感覺的時候是上上次去福島
真的是鄉下 一個人走在路上的寂靜感
行人都是日本當地住民
可以跟居民聊聊核電站事故後到現在的當地事務
東京倒是真的去膩了
滿滿都是人 無限延伸的高樓大廈
確實能感受到日本這個國家相較於台灣如此龐大
東京就像是百倍放大的台北信義區
還滿地都是中國人台灣人印度人
https://i.verb.tw/SyIgoH2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96.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516139.A.A44.html
→ nh507121: 怎麼都不帶你老婆一起去 06/15 17:36
→ SAKIASHIZAWA: 去年跟她去過一次韓國 06/15 17:37
→ SAKIASHIZAWA: 真的只能被帶著走 我又不會韓語 也沒研究過韓國 06/15 17:37
→ SAKIASHIZAWA: 真的無感 06/15 17:37
→ Stella: 你日文這麼好喔 06/15 17:38
→ TNPSCG: 你怎麼又被釣到了 06/15 17:40
→ Stella: 不過東京真的很無聊就是了 06/15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