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太一樣吧 獨角獸是單純想水十分鐘插廣告跟洗流量套利 至少是找點事兒在講的 黃沒料單純騙騙無腦台女的錢 就算大家知道牛奶貴車貴魷魚燒台灣鯛比目鱈魚之類的是約定俗成換誰來都不會改 但還是滿靠盃的 台灣鯛比較沒那麼不爽 至少改良吳郭魚是滿好吃的 不爽的是我從小到大吃過的鱈魚只有麥當勞是真的 我可能一輩子到現在都沒吃過大西洋鱈 -- 小愛一生推 https://i.imgur.com/IPAhV5o.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85.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5736.A.F23.html
zhtw: 真是略水,重點大概三分鐘內能講完 06/16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