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是說有人買過Rose的球鞋ㄇ
時間Tue Jun 16 18:30:11 2026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 引述 《Hakase5566》 之銘言:
: : 不得不說玫瑰的鞋子是真的超好看
: : 但我沒買過 不知道好不好穿
: 突然想起來了
: 皇叔
: 以前ALT的爛梗
: 前幾個月愛迪達好像有復刻啊
我記得當初ALT
整天盯著PTT抄哏
然後弄成四格 出自己週邊
後來好像被NBA告了?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90.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5813.A.3F8.html
→ rrraaayyy: 鮑夾 06/16 18:30
推 soda54020: 原來是來PTT抄梗喔 他有時候很好笑 06/16 18:31
推 paul1951: 後來變賣服飾的了 06/16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