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Mumi: 姆咪沒浴缸能泡 06/16 18:44
→ joejoe14758: 我家以前也有 十幾年 但泡不到五次 06/16 18:44
→ walter741225: 其實不是不愛 是沒時間 06/16 18:44
推 qscxz: 我能想到是小孩在浴缸內玩水玩玩具 06/16 18:45
→ Satoman: 我小時候其實都是泡澡欸 06/16 18:45
→ walter741225: 以前經濟好所以是標配 06/16 18:45
→ redDest: 坐著洗澡 06/16 18:45
→ walter741225: 而且台灣標配的時期也沒有像日本一樣有恆溫 06/16 18:46
→ walter741225: 要是能跟日本一樣有恆溫 應該蠻爽的吧 06/16 18:46
→ walter741225: 只是這樣還要多浪費電 06/16 18:46
推 XROCK: 沒錯 如果有恆溫我就泡 06/16 18:49
→ redDest: 恆溫是一種舒肥嗎 06/16 18:50
→ XROCK: 4 06/16 18:51
→ Benbenyale: 我也不愛泡 一堆台灣人裸湯都有噁心習慣誰要一起泡 06/16 18:52
推 iwinlottery: 我喜歡,但是太小 06/16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