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news.tvbs.com.tw/life/3231320 台灣不少公寓、透天厝的浴室都能看見浴缸配置,不過隨著居住空間縮小、生活習慣改變, 許多人裝潢時選擇拆掉浴缸、改成乾濕分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表示,「 台灣人又沒有特別愛泡澡,為什麼以前的房子幾乎都標配浴缸?」。 想像中壓力大的時候泡澡比較放鬆 -- https://i.imgur.com/xrVFo3Q.png 把煙吸到肺裡,而黑色的肺就是自己的「業障」。 - 最遊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6628.A.76E.html
LabMumi: 姆咪沒浴缸能泡 06/16 18:44
joejoe14758: 我家以前也有 十幾年 但泡不到五次 06/16 18:44
walter741225: 其實不是不愛 是沒時間 06/16 18:44
qscxz: 我能想到是小孩在浴缸內玩水玩玩具 06/16 18:45
Satoman: 我小時候其實都是泡澡欸 06/16 18:45
walter741225: 以前經濟好所以是標配 06/16 18:45
redDest: 坐著洗澡 06/16 18:45
walter741225: 而且台灣標配的時期也沒有像日本一樣有恆溫 06/16 18:46
walter741225: 要是能跟日本一樣有恆溫 應該蠻爽的吧 06/16 18:46
walter741225: 只是這樣還要多浪費電 06/16 18:46
XROCK: 沒錯 如果有恆溫我就泡 06/16 18:49
redDest: 恆溫是一種舒肥嗎 06/16 18:50
XROCK: 4 06/16 18:51
Benbenyale: 我也不愛泡 一堆台灣人裸湯都有噁心習慣誰要一起泡 06/16 18:52
iwinlottery: 我喜歡,但是太小 06/16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