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man (沙陀曼)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取暖] 台灣人不愛泡澡!他納悶「為何總有浴缸」
時間Tue Jun 16 18:48:00 2026
我家大概三十年前左右都是泡澡
浴缸漏水之後才改成沖澡的 ==
泡澡問題就是比較花時間,
還是三十秒戰鬥澡方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2.10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6883.A.253.html
→ walter741225: 對啊 06/16 18:52
→ Benbenyale: 沖澡方便多了 06/16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