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741225 (瓦特 \|/)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取暖] 台灣人不愛泡澡!他納悶「為何總有浴缸」
時間Tue Jun 16 18:51:49 2026
我印象中
不知道什麼時期 電視有宣導 省水觀念
然後泡澡改淋浴 就是一個重點項目
那時候一堆省水小妙招
什麼馬桶水箱放一罐寶特瓶的水
之類的
而且泡澡 很花時間
要先放水 過程還要一直加水控溫
感覺要是跟日本一樣有溫控是不是比較爽
但就算有 台灣也沒有共用泡澡水的習慣
也就是你洗完澡還要把水放光
結果就是
洗澡前 花時間
洗澡中 花時間
洗完澡 還在花時間
太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7111.A.9E2.html
推 XROCK: 對 好像說淋浴可以省很多水 06/16 18:52
推 XROCK: 可是他萬萬沒想到我會淋浴半小時以上 06/16 18:52
→ Satoman: 泡澡其實沒有比淋浴多很多,除非是我這種30秒洗完的 06/16 18:52
→ walter741225: 男人平均應該有差 06/16 18:53
→ walter741225: 因為男人一旦不用泡澡 剩下的就是效率問題了 06/16 18:53
→ Benbenyale: 我淋浴含洗頭可以9分鐘到6分鐘搞定 06/16 18:54
→ walter741225: ㄏ長那個我偶而會淋浴放空 其實還挺爽 06/16 18:56
→ walter741225: 淋浴出泡澡的感覺了 06/16 18:56
推 XROCK: 很享受了 06/16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