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印象中 不知道什麼時期 電視有宣導 省水觀念 然後泡澡改淋浴 就是一個重點項目 那時候一堆省水小妙招 什麼馬桶水箱放一罐寶特瓶的水 之類的 而且泡澡 很花時間 要先放水 過程還要一直加水控溫 感覺要是跟日本一樣有溫控是不是比較爽 但就算有 台灣也沒有共用泡澡水的習慣 也就是你洗完澡還要把水放光 結果就是 洗澡前 花時間 洗澡中 花時間 洗完澡 還在花時間 太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7111.A.9E2.html
XROCK: 對 好像說淋浴可以省很多水 06/16 18:52
XROCK: 可是他萬萬沒想到我會淋浴半小時以上 06/16 18:52
Satoman: 泡澡其實沒有比淋浴多很多,除非是我這種30秒洗完的 06/16 18:52
walter741225: 男人平均應該有差 06/16 18:53
walter741225: 因為男人一旦不用泡澡 剩下的就是效率問題了 06/16 18:53
Benbenyale: 我淋浴含洗頭可以9分鐘到6分鐘搞定 06/16 18:54
walter741225: ㄏ長那個我偶而會淋浴放空 其實還挺爽 06/16 18:56
walter741225: 淋浴出泡澡的感覺了 06/16 18:56
XROCK: 很享受了 06/16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