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hooooome (千石ユノ的胎盤)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取暖] 台灣人不愛泡澡!他納悶「為何總有浴缸」
時間Tue Jun 16 18:53:32 2026
以前還要泡長輩泡過的水
想想就
有沒有JO水可以泡的
--
https://imgur.com/ND9GK2l.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83.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7214.A.EBE.html
→ Benbenyale: 別傻了 裸湯幾乎是老阿嬤在泡 更何況分男女 06/16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