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Hakase5566》 之銘言: : 不得不說玫瑰的鞋子是真的超好看 : : 但我沒買過 不知道好不好穿 肥肥死忠的 1到11代全都買過ㄚ 後衛鞋個人覺得全系列比較的話 整體上CP3的比較好 因為我腳版型不太合 不過 Rose 5 6 7 全掌搭Boost真的好穿 尤其是7代 根本公認巔峰之作 那時候鞋板一堆人推鞋 都推Rose 7 然後有次愛迪達大促銷 好像1499就能買到了 CP值爆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55.136.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7247.A.DF8.html
MegumiMyWife: 鞋頭 06/16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