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DoraGian》 之銘言: : 台灣不少公寓、透天厝的浴室都能看見浴缸配置,不過隨著居住空間縮小、生活習慣改變 : 許多人裝潢時選擇拆掉浴缸、改成乾濕分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好奇表示, : 台灣人又沒有特別愛泡澡,為什麼以前的房子幾乎都標配浴缸?」。 : 想像中壓力大的時候泡澡比較放鬆 : → walter741225: 而且台灣標配的時期也沒有像日本一樣有恆溫 06/16 18:46 : → walter741225: 要是能跟日本一樣有恆溫 應該蠻爽的吧 06/16 18:46 : → walter741225: 只是這樣還要多浪費電 06/16 18:46 沒恆溫就不能泡澡ㄚ 不能一次泡個半小時一小時的話很虧吧 我冬天大概都是一週泡五次 https://i.imgur.com/5f6qFST.jpeg 我家是吃瓦斯所以其實還好 -- https://i.imgur.com/rqXmEPL.jpg https://i.imgur.com/GXqOIA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39.74.119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7358.A.886.html
XROCK: 好爽ㄛ 06/16 18:56
autodeskmaya: happy.. 06/16 19:00
PonkotsuMiko: 一起泡嗎 06/16 19:02
PonkotsuMiko: 我說跟貓貓 06/16 19:02
TNPSCG: 貓貓會自己清理 06/16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