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取暖] 台灣人不愛泡澡!他納悶「為何總有浴缸」
時間
Tue Jun 16 18:59:47 2026
就小孩愛玩水啊== 記得小時候兄弟姊妹都會一起泡 長大後就會打掉了 後來搬新家 + 姪子出生 因為沒啥空間 就買了折疊款的浴缸 但有點年紀後現在也是放在那生灰塵ㄌ== 基本上就是一個循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19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7589.A.0A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