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lter741225: 我有乳首不耐 06/16 19:20
==
→ SydLrio: 買丹麥進口的無乳糖牛奶,裡面有乳糖分解酵素 06/16 19:21
推 waitan: 喝植物奶 06/16 19:21
植物奶我不愛
→ OAOb: 我記得可以啊 就是每天一直喝 拉到爆 喝到腸胃習慣 06/16 19:22
→ SydLrio: 一個月喝一瓶,大概半年你的腸道就有保留乳糖分解酵素了 06/16 19:23
還有這種東西,我去研究一下怎麼買
→ walter741225: 不是每個人都能練的 06/16 19:24
→ autodeskmaya: 義美有出無乳糖牛奶 雖然也不便宜 06/16 19:24
這個喝過,是還行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25:13
→ SydLrio: 可以網購,家樂福大賣場或超市有賣 06/16 19:30
推 s1d87: 你要照三餐宵夜喝 06/16 19:30
會不會半夜烙賽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1:12
推 belion: 可以去喝光泉的高鈣調整乳,應該是不會拉 06/16 19:32
我是想建立耐受性,不然買義美無乳糖就好
推 s1d87: 我自己肉測,加熱喝可以 06/16 19:32
想喝冰的是不是要加熱後放涼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3:05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5:46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6:00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6:07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