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超愛喝牛奶, 每次喝都拉肚子, 不是說喝多了能有耐受性嗎? 為啥我好像都沒建立成功? 如果要出遠門,當天我都不敢喝乳製品 ,萬一路上想上廁所就挫賽了:( -- ---每日三省吾身---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晚點做 能不能讓別人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69.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08826.A.A73.html
walter741225: 我有乳首不耐 06/16 19:20
==
SydLrio: 買丹麥進口的無乳糖牛奶,裡面有乳糖分解酵素 06/16 19:21
waitan: 喝植物奶 06/16 19:21
植物奶我不愛
OAOb: 我記得可以啊 就是每天一直喝 拉到爆 喝到腸胃習慣 06/16 19:22
SydLrio: 一個月喝一瓶,大概半年你的腸道就有保留乳糖分解酵素了 06/16 19:23
還有這種東西,我去研究一下怎麼買
walter741225: 不是每個人都能練的 06/16 19:24
autodeskmaya: 義美有出無乳糖牛奶 雖然也不便宜 06/16 19:24
這個喝過,是還行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25:13
SydLrio: 可以網購,家樂福大賣場或超市有賣 06/16 19:30
s1d87: 你要照三餐宵夜喝 06/16 19:30
會不會半夜烙賽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1:12
belion: 可以去喝光泉的高鈣調整乳,應該是不會拉 06/16 19:32
我是想建立耐受性,不然買義美無乳糖就好
s1d87: 我自己肉測,加熱喝可以 06/16 19:32
想喝冰的是不是要加熱後放涼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3:05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5:46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6:00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6:07 ※ 編輯: zhtw (39.14.169.75 臺灣), 06/16/2026 19: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