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進不了了耶 沒辦法第一場世界盃就戴帽嗎 姆巴配還是強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9.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52257.A.197.html
Bronya: 隊友球都傳不到前場 06/17 07:27
nothink0: 感謝信心加持 06/17 07:29
Vedan: 我覺得可能也懶得踢了 都領先了 06/17 07:31
tomuy: 三分了 06/17 07:42
nothink0: 本來只有一分領先太抖了 06/17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