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dan (味丹)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閒聊] 哈蘭德是不是沒力了
時間Wed Jun 17 07:24:15 2026
感覺進不了了耶
沒辦法第一場世界盃就戴帽嗎
姆巴配還是強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99.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52257.A.197.html
推 Bronya: 隊友球都傳不到前場 06/17 07:27
→ nothink0: 感謝信心加持 06/17 07:29
→ Vedan: 我覺得可能也懶得踢了 都領先了 06/17 07:31
推 tomuy: 三分了 06/17 07:42
推 nothink0: 本來只有一分領先太抖了 06/17 0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