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閒聊] 好想下班
時間Wed Jun 17 15:48:35 2026
※ 引述 《XROCK》 之銘言:
: → forsakesheep: 騎機車是興趣? 06/17 15:40
休假的時候都會自己一個人去騎機車
半夜騎車上山喝咖啡
或是漫無目地的到處晃
有時候也會去租公升級仿賽
騎上快速道路催到斷油 體驗一把腎上腺素的滋味
--
https://i.imgur.com/pNC7Fyc.jpg
@kuroneko136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9.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2517.A.9A1.html
推 sustainer123: 仿賽=糞 06/17 15:50
→ XROCK: 要飆車還是得仿賽 06/17 15:51
→ Padkomywaifu: 重機社團感覺很多辣妹耶 06/17 15:53
→ XROCK: 看得到幹不到 沒屁用 06/17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