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射手不說 中鋒感覺是要巔峰AD或小丑等級的 放在當前 算是難題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2.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2855.A.1F2.html
ZIDENS: 其實就頂級藍領 06/17 15:55
reno30918: 米羅應該蠻適合他的 06/17 15:55
ZIDENS: 他理想中的應該是斑馬那種來打副手純防+吃餅 06/17 15:55
walter741225: 笑死 06/17 15:55
rp20031219: 多米多羅 06/17 15:55
Megacolon: 來福利,凱子樂,切寶 06/17 15:56
ZIDENS: 五首輪狗貝 06/17 15:56
ZIDENS: 狗貝他會嫌食量小會吐餅 06/17 15:56
Wardyal: PJW, Gafford, MBIII 06/17 15:56
Megacolon: 老實說就是要把24小犢整隊搬過來吧 06/17 15:56
ZIDENS: 頂標應該就是斑馬了 阿肥那種參與進攻的反而還好 06/17 15:56
JIWP: 巔峰卡佩拉 06/17 15:56
walter741225: 那應該就是 斑馬 或 巔峰AD 06/17 15:57
steven183: 也不用吧 lively嘎佛就夠了 06/17 15:58
ZIDENS: 現況不用斑馬的話我覺得 鴨蛋有中 06/17 15:59
Chibistars: 他最會用的不就是那種跳跳人嗎 06/17 16:00
steven183: 對阿 餅不要吐出來就好 06/17 16:00
ZIDENS: 其實就是很傳統的正五號中鋒吧 但NBA現在相對稀有 06/17 16:01
ZIDENS: 要有一點身材的那種 06/17 16:01
JIWP: 鴨蛋還能打嗎 06/17 16:01
ZIDENS: 能吧 他反正就那樣 做他該做的事 06/17 16:01
chuchu000: 頓飽其實也符合吧 06/17 16:01
MegumiMyWife: daj 06/17 16:02
ZIDENS: 頓寶不接觸阿 06/17 16:02
walter741225: 頓寶:潔癖臭了嗎 06/17 16:02
ZIDENS: DAJ也可以 但油不夠燒 06/17 16:02
Chibistars: 湖人就一個頓寶不喜歡碰撞 一個朱提米沒身高 06/17 16:03
chuchu000: 他也沒說要會接觸的 06/17 16:03
ZIDENS: 尋求海外可能比較好解 要在NBA池裡撈不好撈 06/17 16:03
Chibistars: 剩下就一個kleber吧 06/17 16:03
reno30918: zach Edey 06/17 16:03
ZIDENS: 不接觸就少吃餅阿 06/17 16:03
ZIDENS: 有欸 志豪有中 06/17 16:03
sustainer123: 湖人問題是要補的太多吧 AR又占一個頂薪 06/17 16:04
ZIDENS: 但可能稍嫌遲緩 06/17 16:04
ZIDENS: 周琦之類的能弄來搞不好有奇效 06/17 16:04
chuchu000: AR要被簽走了 06/17 16:05
Chibistars: 那不如找我們的大王 王哲林 06/17 16:05
walter741225: 主要是他這樣提給人感覺就是覺得頓寶還不構 06/17 16:05
walter741225: 還不夠* 06/17 16:05
Chibistars: 頓寶確實跟77沒那麼搭 06/17 16:06
ZIDENS: 頓寶確實不夠吧 忘記哪場我看頓寶整場被餵餅就退出中距離 06/17 16:06
ZIDENS: 77沒在場上幹死他已經算是脾氣不錯了 06/17 16:06
steven183: 頓寶就不是77喜歡的中鋒 06/17 16:07
ZIDENS: 王哲林有點微妙 體格算比周琦好 嗎? 但我感覺他超軟 06/17 16:07
walter741225: 頓寶真的很麻煩 不是每個超巨都有耐心哄他 06/17 16:07
Chibistars: 王哲林空籃都可以放槍 超級軟手 06/17 16:08
z23061542: 頓寶但凡有硬糖6成硬度 湖人都有機會她怎麼這麼阮阿 06/17 16:09
ZIDENS: 反正他這個需求+湖人薪資空間 我感覺往歐洲找比較有機會 06/17 16:10
ZIDENS: 要在NBA池撈不是貴就是老 06/17 16:11
MegumiMyWife: 嘎福那種就很適合他 就是塞進去 有一些其他的不夠 06/17 16:11
MegumiMyWife: 頂的技能包就不愛 06/17 16:11
walter741225: 頓寶自己也知道自己就這樣才只能值這價錢阿 06/17 16:11
walter741225: 不然他天賦也是頂的 06/17 16:12
ZIDENS: 頓寶是那種下位版建隊核心吧 如果他是在鵜鶘就是救世主了 06/17 16:13
ZIDENS: 他自己也不甘當純藍領 想爭老大又知道自己沒能力 就很混吃 06/17 16:13
ZIDENS: 等死 06/17 16:13
ZIDENS: 認清現實又覺得懷才不遇的公務員那個感覺 06/17 16:14
bbstea: 第一個想到Kuminga XD 06/17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