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egacolon (我不是科隆)
看板
Marginalman
標題
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時間
Wed Jun 17 16:05:01 2026
77是羨慕吧 憑什麼大頭森旁邊是OG大橋糖糖米羅 SGA旁邊是Jdub切寶哈疼 自己旁邊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81.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3503.A.AC5.html
推
steven183
: 切寶接大哈疼也要拆了
06/1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