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時間Wed Jun 17 16:16:34 2026
是不是喇叭這次單核過火箭
害77很尷尬啊
姆咪
--
https://i.imgur.com/pQU6oU4.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43.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4196.A.B74.html
推 reno30918: 對 只差沒去超負荷台抖內那種 06/17 16:17
推 steven183: 沒差吧 好好養傷 06/17 16:18
推 Megacolon: 是 06/17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