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er83214 (姑姑大白兔)
看板Marginalman
標題Re: [NBA] 77: 我要射手 要會跳會蓋的中鋒
時間Wed Jun 17 16:35:42 2026
※ 引述 《diefish5566 (還我姆咪)》 之銘言:
:
: 是不是喇叭這次單核過火箭
:
: 害77很尷尬啊
:
: 姆咪
:
: 推 reno30918: 對 只差沒去超負荷台抖內那種 06/17 16:17
: 推 steven183: 沒差吧 好好養傷 06/17 16:18
: 推 Megacolon: 是 06/17 16:19
他現在
來你湖兩年季後賽
一年諾羅烙賽兩場
一年拉傷直接不打
就
兩年了還不知道他從小牛出來
是俠管失智還是先知
就很難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1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ginalman/M.1781685344.A.4F8.html
推 sustainer123: 不論旗子是失智吧 怎樣都能賣更好 06/17 16:39
→ walter741225: 兩個從小牛出來的 一個已經帶隊冠+FMVP 06/17 16:40
→ walter741225: 一個幾乎看不出來貢獻 06/17 16:40
→ walter741225: 就很 06/17 16:40
推 Megacolon: 十年後我想看內幕,感覺到時候肯定可以炒冷飯 06/17 16:40